茹初见

标题什么的我不会!!

    第一次写文,写的很垃圾,觉得不好看的话我也没有办法,有不妥的地方可以指出来,下次改正,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次。

    魔种入侵,漫长的战斗过后,长城小分队又一次击退了魔种。守约在长城上站起来,眼睛快速的扫视着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终于在远处看到了战士的身影。守约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坠入了极度的恐惧中。
     铠单漆跪地,手中的剑插入泥土,身上没有魔铠,周围全是魔种的尸体。以往在战争结束后,铠都会在守约找到他时对守约微笑着招手,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令人恐惧的安静。最后守约和队友们把铠埋在了军营的空地上,结束后已经是夜晚,守约谢绝了队友的陪伴,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铠的坟墓前。
    深夜,守约睡着了,梦里守约醒了,看着在他旁边睡着的铠,愣了两秒,然后巨大的欣喜包围着他,原来刚刚是梦啊守约轻轻的说,铠感受到旁边的动静后睁开了眼睛,迷茫的看着守约说怎么了,守约猛的抱住铠,对着铠的嘴唇用力的吻下去,直到铠无法呼吸才放开他。刚刚才经历过巨大痛苦的守约不敢放开铠紧紧的抱着铠,好像只要他放开了铠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不知过了多久,天亮了,远处传来了一声鸡鸣,守约猛的惊醒,环顾四周,没有铠的身影,有的只是铠的新坟墓。守约苦笑着,眼泪不自觉的掉落下来,心里在想:原来是梦啊。那为什么要让我醒过来,不能让我一直留在梦里吗,活在这个没有铠的世界里好痛苦。在这个安静的世界里,守约痛苦的哭声成了唯一的声音。
     一早,队员们就来到了食堂等待着守约的投喂,然而却没看到守约的身影。平常守约都是起的最早的一个,等他们到时守约已经准备好了饭菜只等他们来吃了,今天他们都到了守约却不见人影而且铠那个大饭桶也没来,于是花木兰派玄策去他们房间里找他们。
    另一边,守约突然惊醒,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铠被守约吵醒了,睡眼惺忪的看着守约,用沙哑的声音问:守约怎么了?守约楞楞的看着躺在他怀里的铠,这时玄策突然推门而入,并大声的说:哥哥,你再不起床我们就要饿死啦!!!守约和铠的视线都转向了玄策,玄策看着哥哥抱着铠,他们一起看着自己,特别是铠脖子上红色的吻痕,让玄策感到特别的尴尬,然后结结巴巴的说:哥,是…是队长,要…要我来…来叫你的,你…你再不,再不起…起床,我们就…就要饿死啦。一边说眼神还一边小心翼翼的往铠脖子上飘,铠注意到他的眼神后往被子里面缩了缩。守约注意到铠的动作,然后咳了一声对玄策说你先回去吧,我一会儿就过去。等玄策走了之后,守约看向铠,铠红着脸问干嘛,这时守约已经可以完全确定这不是梦了,他一把把铠捞起来,对着铠的嘴唇吻了下去,直到来缺氧才放开,过了一会儿,铠见守约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就对他说:你还不起来做饭?守约没有反应,只是对着他傻笑,然后铠受不了了,就一把把他踢下了床,然后说去做饭,然后守约就傻笑着到了厨房。据队员说今天守约一天都粘着铠,铠到哪里他就到哪里,而且今天的菜尤为丰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么垃圾的文还看完了,辛苦了(>^ω^<)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