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初见

约铠 不知道我又在写什么了(ಥ_ಥ)

我又不要脸的写了一篇文23333
         砰!!!枪响了,守约呆呆的看着铠向后倒去,眼里充满着不可置信,手里的枪好像有千斤重,直直的砸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心脏好想被一座无形的大山压着,让他喘不过气来,喉咙不知为什么发不出一点声音,膝盖好像也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直接跪在了地上,眼睛死死的盯着倒在地上的铠,手脚并用的向铠爬过去,守约轻轻的把铠抱在怀里,用手把铠脸上的脏东西抹去。周围没有任何东西,大概只有天上的一轮满月知道在这辽阔寂静的大地上有一个魔种在为他已经逝去的爱人哭泣…………
       阿铠,阿凯!!!!守约从梦中惊醒,手往旁边摸去,守约摸到的是一片冰凉,身旁的人已经不在了, 守约猛的夺门而出,连衣服和鞋子都没穿,到了食堂直接推门而入。食堂里的人都直愣愣的看着门口的守约,守约直接冲到花木兰的面前问:队长,阿铠呢,阿铠在哪?这时花木兰才反应过来守约没穿衣服和鞋子跑过来就是问这事,于是对他吼道:百里守约!,你要干嘛!,铠他不是去执行任务去了吗,都走了一天了!守约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喃喃自语:对啊,阿铠昨天去长城外面执行任务去了。“哥哥,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是啊,守约,你要是不舒服就会房里休息吧”玄策和苏烈的脸上写满了担忧,知道铠没事后守约顿时轻松了,于是对他们笑了笑说“我没事,你们吃早饭了吗?我去做早饭吧。”身后却传来了花木兰的声音“没事就好,不过你要做早饭的话是不是应该先去把衣服穿了。”这时守约才注意到自己什么都没穿就穿了一条睡觉时穿的裤衩,连鞋子都没穿,顿时面红耳赤的跑出了食堂。
        餐桌上,守约面对花木兰他们眼神,脸都快要贴到碗里了。“今天下午铠就要回来了,守约再耐心等一下啊”花木兰边说边看着守约,还对玄策和苏烈挑了挑眉毛,眼睛里全是狡黠,三个人一副看戏的样子。经过这么一出让守约忘了那个梦,同时也忘了月圆之夜对魔种的影响。
        傍晚天快黑了,铠还没有回来,守约主动请缨去找铠,花木兰同意了。守约拿着枪出发了,天已经完全的黑了,幸好今天的月亮很亮还能看得清路, 随着月亮越升越高守约感到体内有一股力量越来越强,守约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守约?你怎么来了?”守约模糊的看到铠向他走来,当铠走到他的面前时,他彻底的失去了意识往下倒去,铠迅速的伸手把守约接住抱到了怀里。突然,守约猛的睁开眼从他怀里起来“怎么了?”铠疑惑的看着他,紧接着守约开始攻击铠。
    “队长!你有没有看到哥哥?” 玄策气喘吁吁的跑到花木兰身边看起来很着急,“你哥哥去找铠了啊,他没和你说吗?”花木兰一边帮玄策顺气一边说“今天是月圆之夜,哥哥,哥哥会发狂的!!”“什么!!玄策你怎么不早说!快!通知下去,我们要出去找他们!”“好!”花木兰看着玄策离开,心里祈求着:铠,守约你们千万不要有事啊!
        铠不知道为什么守约会攻击他,他不能伤害守约只能躲避着他的攻击。守约浑身充满了戾气,他已经不是他了现在的他不认识什么铠,只知道他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杀了眼前这个人,他渴望鲜血 。铠今天执行了一天的任务,已经很累了,刚才又一直在躲避守约的攻击体力已经快消耗完了,他的动作开始变得沉重。终于在守约觉得他躲不掉他的攻击时,他举起了枪。铠站在守约面前温柔的注视着他,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守约迟疑了,没有开枪,当铠以为他已经冷静下来想要慢慢接近他时,枪响了,守约看着铠微笑着慢慢倒下去时,他清醒过来了。枪从无力的手中掉落,腿也没了力气直直的跪在了地上,眼泪无声的掉落,他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那个一模一样的梦,他手脚并用的爬向铠。
        当花木兰她们赶到时,守约抱着铠撕心裂肺的哭。他们把铠带回了长城。准备安葬时,铠的妹妹告诉守约,她们家族的魔道可以救铠,于是,守约带着铠的骨灰踏上了寻找魔道的路。
        不知过了多久,守约终于找到了魔道,以守约成为恶魔忘记一切为条件救回了铠。从此变成恶魔的守约和被救活的铠不知所踪。
        多年后,在曙光城里出现了一个和枪说话的恶魔,他亲切的称他的枪为“阿铠”。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